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瘋「港點」 米其林餐廳來台搶客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14:41

台灣民眾愛美食,對於「吃」很講究,尤其近年來對於「港式點心」特別情有獨鍾!看準台灣市場成熟,香港連續6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餐廳,正式進軍台灣,選在今天(28日)正式開幕,不過在之前試營運期間,一個月就吸引了3萬2千名饕客嚐鮮,未來目標是五年內在全台展店10家。

香港連續6年,摘下米其林一星的餐廳,進軍台灣,在28日正式開幕,不過之前的試營運期間,就已經吸引許多饕客慕名前來,為了來自香港的正宗港點,民眾就算大太陽排隊也甘願,這家港式餐廳試營運一個月期間,就吸引了3萬2千人品嚐,每人客單價在350到500元間,營業額估計逼近1千360萬台幣。

港式餐廳創辦人麥桂培:「現在在台灣做得(口味),跟我們香港是一樣的,很地道都是我們香港的味道,過一些時間可能可以把一些其中的一兩個點心,再配合台灣的口味也說不定。」

台灣人愛吃美食,尤其對「港式」點心特別情有獨鍾,從攤販小吃到餐廳美食,或者是飯店餐飲,統統都吃的到這一味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港式點心對你們來講有吸引力嗎?有,為什麼?感覺很精緻、很簡單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中式、日式,然後這種港式,你會選擇哪一個?我會選港式。」

台灣民眾味蕾挑剔,但同時又能接受各種異國料理,也讓許多香港知名老店願意來台展店,台灣人瘋港點,也讓港式餐飲市場在台灣,越打越火熱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點心#米其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425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