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珣珣一圓上學夢 媽媽喜極而泣!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度車禍命危的四歲半女童珣珣,今天終於到幼兒園上學了,從全身癱瘓到手可以抬起來,脖子可以轉動,歷經了艱難的路程,終於可以像鄰家的孩子一樣,一圓上學夢,一路陪伴的珣珣媽,終於忍不住哭了!她說,珣旬是最棒的孩子,不論未來變怎樣,都是最棒的!

珣珣終於就像鄰家的孩子一樣,可以上學了,媽媽忍不住哭了,這淚不聽使喚,一滴滴滑落,就像媽媽對珣珣的關愛與鼓舞一樣,沒停過。

珣珣媽媽:「可以跟一般的孩子一樣去上學。」

珣珣媽媽vs.珣珣:「會不會勇敢?會勇敢喔,會!你會害怕嗎?不會,不會喔?」

頭一天上學,媽媽推著輪椅,陪著珣珣走過快樂門,還拾起象徵平安的蘋果,在珣珣的臉上碰觸,母女倆好開心,媽媽在紅色的愛心上,寫下了她對珣珣的肯定與期許,要勇敢,要堅持!

珣珣媽媽vs.珣珣:「你是媽媽的寶貝對不對?是寶貝嗎?是,是寶貝啦!」

珣珣媽媽:「她是我心中最棒的孩子,不管她變什麼樣子。」

老師vs.小朋友:「變變變,鼻子!」

上課了,頭一堂帶動唱,珣珣的手還沒辦法碰到鼻子,媽媽來幫忙,未來每天會陪著珣珣到學校的外勞,也守在一旁,珣珣每上課45分鐘,就要休息15分,這個時候就由外勞餵珣珣喝水、幫珣珣抽痰,當然掛心的媽媽也會偶爾來探視。

老師vs.小朋友:「小朋友很喜歡珣珣,但是我們靠近她的時候,要不要碰觸她的管子?」

就怕其他27名小朋友不懂,老師也特別教導他們,要如何跟珣珣互動。

老師vs.小朋友:「下課的時間她沒辦法跟去外面小朋友跑跑跳跳跳,她可能會去休息一下。」

為了迎接珣珣的到來,校方加裝冷氣、氧氣鋼瓶、製氧機,老師們也接受緊急救護訓練。

老師vs.小朋友:「希望有一天珣珣好不好,跟小朋友一起溜滑梯,珣珣加油!珣珣加油!」

兩名老師、一群志工媽媽敞開雙臂,要守護珣珣,圓一個平安開心的上學之夢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癱瘓#珣珣#學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28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