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癱瘓598天!開朗珣珣上學 8乾爹關切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珣珣從鬼門關前搶回一命,近600天了,她的樂觀及笑容,鼓舞了好多人,當中,就有8位深受感動的人,成了他的乾爹!今天,就有一位乾爹特地從台北南下來拍攝珣珣頭一天上學,而校方為了迎接珣珣,也整修設備,包括冷氣、抽痰機等維生系統,老師們也上了緊急教育醫療課程!

珣珣上學了,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歌舞表示歡迎。珣珣媽vs.嘉義市副市長:「謝謝副市長,有沒有好棒,加油,阿伯。」

副市長也特地前來鼓勵珣珣,這個時候,你可以看到穿著淺綠色上衣的他,不停拍照,錄影,原來,他就是珣珣八個乾爹之一,是名記者,在看了珣珣媽的臉書後,深受感動,特地從台北南下嘉義探視珣珣。他說,他跑社會新聞十五年,看盡生離死別,有時生活已麻木,珣珣讓他覺得慚愧,常忍不住掉淚,在珣珣身上,他學會珍惜一切。

老師vs.學童:「珣珣聲音比較小,所以小朋友我們要不要一起照顧珣珣,要不要跟珣珣一起玩,要。」

迎接珣珣的到來,校方特別花了整修設備,裝了冷氣,加了血氧機維生系統,老師還上了緊急教育醫療課程,並且教導小朋友如何跟珣珣互動。小朋友vs.珣珣:「八,這是八,好棒喔。」

你看看,小朋友們跟珣珣玩得多開心啊!怕珣珣累著,她每上課45分鐘,就要休息15分鐘,為了方便照顧與救援,珣珣的中班教室,與保健中心只隔了一個大班,大約只有10米而已。幼兒園主任:「包括抽痰機的操作,我們老師都會。」

校方貼心安排一切細節,只希望珣珣可以平安開心上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癱瘓#珣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21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