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雜貨間起火  屋主衝火場救兒女2死2傷

記者 蕭涵 顧守昌 /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台南海佃路一段民宅起火意外,造成一家五口兩死兩傷,目前警消研判,起火原因是二樓雜貨間電線走火引起,火勢還迅速蔓延到隔壁,但當時接獲報案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民宅前方道路卻停放一台,下水道工程的怪手,消防隊員無法出動雲梯車,只能在民宅搭梯子接力救援,鄰居痛批包商嚴重阻礙救援,檢方為了釐清原因,將工程主任和怪手司機兩人送辦。

消防人員:「快點準備啦!」

濃濃黑煙,不斷從民宅2、3樓竄出,消防隊員趕緊繞過門前,施工停放的怪手拉水線灌救。

消防人員:「快點抬下來。」

消防人員在2樓用接力的方式,將傷者運下來,緊急送醫治療。

屋主:「跑出來,後面就燒了,不知怎麼燒起來,我要到3樓叫我兒子跟女兒。」

手腳臉包著厚厚紗布,還帶著呼吸器,黃姓屋主 回憶當時情況,凌晨4點半睡夢中,太太大喊失火,他下意識要衝去3樓救子女和大姨子,卻被煙嗆傷。

第六大隊大隊長林德興:「架梯子上去,但(民宅)正面剛好有人在做工程,一部機器停在前面,我們搜救過程也有受到阻礙。」

警消先在走廊發現,16歲的大兒子倒在地上,之後在中間房間依序發現大姨子和小女兒,大兒子搶救後,恢復呼吸心跳,但12歲的小女兒和45歲的大姨子卻在送醫前,不幸身亡。

旁分短髮,黃小妹妹笑的好燦爛,今年要升國二的她,乖巧的個性在學校獲得不少嘉獎,另外45歲的大姨子,是在幼兒園當廚房媽媽,警消初步研判,是2樓雜貨間電線起火釀禍,但鄰居痛斥,當時下水道工程的怪手擋在前方,道路被占了一半,警消無法用雲梯車救人,直到滅完後3個小時才移開,嚴重影響救災。

工程公司人員:「我們也不想啊。」

司機講的無奈,但卻難逃譴責,司機和工程主任也和家屬一同到殯儀館進行驗屍,接受偵訊,目前兩人依妨害公務和消防法送辦,釐清這起兩死兩傷意外的真正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火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75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