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平台夯! 亞馬遜291億買Twitch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0

亞洲統神張嘉航,線上實況玩遊戲,吸引萬人觀看,讓台灣人知道網路直播平台有多夯。亞馬遜出價291億,併購創立才3年的電玩直播服務商Twitch,氣走原本也想收購的Google,大廠都看準現場直播跟互動交流是未來趨勢,想搶Twitch的5500萬用戶。台灣有廠商成立網路直播平台,1年不到,流量已經成長10倍。

亞洲統神張嘉航:「不用怕,我一定會保護你的。」

幽默風趣的口吻,誇張語氣加上精湛遊戲技巧,光坐在電腦前玩線上遊戲,就能吸引萬人觀看,他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實況轉播王,亞洲統神張嘉航,透過電玩直播商Twitch,打造個人品牌。

看準網路現場直播與互動交流是未來趨勢,亞馬遜出價9.7億美金,相當於291億台幣,併購才創立3年的電玩直播服務商Twitch,讓原本也有意收購的Google扼腕,大廠爭相併購,是因為Twitch活躍用戶有超過5500萬人,線上直播流量是全美之冠。

網路素人:「可以一起闖禍、一起沉默、一起走,可以一起飛翔、一起淪落。」

素人對鏡頭大展歌喉,一點都不害羞,意外讓點閱率暴增,台灣廠商也推出網路直播平台,上頭能分享網路遊戲、美食體驗,或讓藝人跟粉絲互動,不到1年時間,流量成長10倍。

互動媒體執行長程世嘉:「台灣人很喜歡用LINE這個軟體,就發現大家喜歡用文字在上面做互動,我覺得下一波的潮流,因為頻寬夠了,所以影音互動變成是下面的一個趨勢。」

直播頻道夯,網友們不用出門,光用點擊就能接受新資訊,互動分享成了新的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播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496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