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66屆艾美獎 「絕命毒師」最佳戲劇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2:59

第66屆艾美獎在洛杉磯落幕,呼聲最高的《絕命毒師》順利抱走最佳戲劇影集等5項大獎,布萊恩克蘭斯頓也因為此劇,拿下演藝生涯第4座艾美獎,而《大偵探福爾摩斯》則是爆冷奪下7獎,跌破眾人眼鏡,成為本屆最大贏家。

荷莉貝瑞:「得獎的是《絕命毒師》。」

播完第5季的《絕命毒師》,除了亮眼收視,更拿下今年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影集跟男主角等5項大獎。艾美獎頒獎典禮:「得獎的是布萊恩克蘭斯頓。」

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,挑戰小螢幕來勢洶洶,最後飲恨,布萊恩克蘭斯頓4度拿獎,茱莉亞路易德瑞福斯則是以《副人之仁》,贏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《傲骨賢妻》跟《宅男行不行》,也分別拿下戲劇女主角跟喜劇類男主角。

演員吉姆帕森斯:「哇!我的天呀!我真是不敢相信。」

《大偵探福爾摩斯》先前入圍17項,全數槓龜,今年大出風頭,拿下7個獎項。

今年艾美獎,喜劇、戲劇類男主角都是因為同一個角色4度得獎,評審口味跟整體的得獎名單,也被說一成不變,只有福爾摩斯拍到第3季,才突然受到青睞,可惜的是,福爾摩斯跟華生雙人組,班奈迪克康柏拜區、馬丁費里曼都沒有出席。

演員比利克里斯朵:「很難去談論他的過去,因為他一直都在我們生命裡,在過去40多年裡,他就像是喜劇界最閃亮的一顆星。」

頒獎典禮最後,也播放羅賓威廉斯過去的作品,懷念這名曾經帶給不少人歡笑的喜劇明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艾美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78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