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鼓祭典、森巴舞 指甲彩繪奪冠

記者 林芳穎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22:41

指甲彩繪不只美觀,也能成為藝術品,日本一位指甲彩繪師,拿下3次世界大賽冠軍,她將傳統祭典、巴西森巴舞創作成指甲彩繪圖案,就連恐龍化石、宇宙大爆炸,也被她拿來當作彩繪題材。

熱鬧的太鼓祭典,化作指甲彩繪,看到這些圖案,就聯想到巴西森巴舞,創作出這些指甲彩繪的是她,29歲的矢野博美。指甲彩繪師矢野博美:「無論何時或遭遇什麼事情,只要我一做指甲彩繪,心情就會馬上變好,就像特效藥或是魔法一樣。」

矢野博美已經拿下3次指甲彩繪世界冠軍,慕名而來的客人,從輕熟女到小學生都有。日本民眾:「覺得很興奮,她畫得很可愛,我很高興。」

矢野博美原本是一位美髮師,因為被染劑傷害皮膚,中斷美髮生涯,陷入低潮時,剛好看到一部講美甲的電影,從此改變她的人生。指甲彩繪師矢野博美:「女主角陷入低潮的時候,走進美甲店,讓我開始對美甲方面感到興趣。」

矢野博美進了東京的美甲學校,在老師推薦下參加世界大賽,美甲技術得到認證,欠缺靈感的時候,就會來到科學博物館,恐龍化石、蝴蝶標本,在她的畫筆下重新有了生命。

指甲彩繪師矢野博美:「這是鑲在指甲裡的LED燈。」

花了4小時完成的作品,以原始地球為概念,中指是恐龍化石,蝴蝶和古代生物躍上指間,食指指甲裝上LED燈,模擬的是宇宙大爆炸。指甲彩繪師矢野博美:「我想要在我沒去過的國家獲獎。」

不斷挑戰創意指甲彩繪,這是矢野博美一生的志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彩繪指甲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34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