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阿妹免費演唱會 黃牛票喊價9999元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后張惠妹,31日將首次在台中舉辦新歌演唱會,這場演唱會門票不用錢,打出「一張專輯換一張票」,兌換當時還引發粉絲的搶票熱潮,沒想到現在居然有不法份子,把票拿到網路上賣,一張零成本的票,最高被喊價到台幣9999元,不但死忠粉絲氣的PO網檢舉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接受訪問,也呼籲台中演唱會場地有投影螢幕加持,其實不用票,也能共襄盛舉感受氣氛,要粉絲千萬不要亂花錢。

張惠妹演唱會預告:「你也不得已,我會笑笑的。」

31日天后張惠妹首度要在台中辦演唱會,被稱為華語歌壇最頂級唱匠開唱,大陸業者提早打出預告,宣布大陸網站也將同步直播,兩岸都關注的盛事,卻出現不法份子意圖居中牟利,網路上已經出現黃牛票,打著張惠妹演唱會限量搖滾區門票,一張直購價要9999元,不只如此,還有人喊出一張票1500元,兩張2500的價碼,被死忠粉絲揪出來PO上網,痛批誇張,還說要馬上檢舉,氣死了。

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:「阿妹新歌演唱會其實就是宣傳活動,加上台中那個場地,沒有票也可以現場參與,會有很多投影螢幕。」

粉絲vs.記者:「會去台中看嗎?爸爸會開車,開心嗎?嗯。」

就怕粉絲荷包失血,因為這票其實是免費放送,打出一張專輯換一張票的方式,阿妹總共在北中南發放3千張門票,一天時間就被搶光光,被有心人士拿去賣,賺取暴利,唱片公司卻也束手無策,因為票沒有序號,也沒有座位號碼,只能對趕緊對歌迷喊話,千萬別被騙了。

張惠妹演唱會預告:「音樂對我來說,是種釋放,表達我當下的感覺。」

以為大家都為了阿妹的魅力而來,沒想到還是有人上網兜售,而票雖然有分區,卻是自由入座也抓不甚抓,黃牛遊走法律邊緣,意圖不法牟利將近萬元,實在不應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5

0.1666

0.3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