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弔唁遭撕票富商 死者大哥悲慟落淚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施姓富商打扮看不出貴氣,但卻有奢侈嗜好,就是愛開跑車,跑車業者透露,前陣子富商才剛訂了一台1800萬的法拉利跑車,跑車好幾輛,但自己的跑車只給兒子和自己開,私下和朋友聚會打球,愛開跑車,上班時專車司機接送,開的是賓士轎車;富商確認DNA,遺體運回台中,靈堂設在家中,26日晚間死者大哥也前往弔唁,泣不成聲。

施姓富商二姐痛哭失聲,弟弟遭綁架撕票,靈堂設在家裡,時間往前推,家屬在棄屍現場招魂,排位由富商妻子、小兒子帶回家中。兒子VS.工作人員:「請爸爸下車,下車,下車、下車。」

富商小兒子對爸爸說到家了,令人鼻酸,家人難以接受,再次見到死者,竟然是一具冰冷遺體。富商施家金大哥:「對啦,我很捨不得。」記者:「不知道會發生這麼大的事情?」富商施家金大哥:「對呀。」

有30、40年交情的前抬拳道主委許安進,也到靈堂弔唁。富商施家金好友許安進:「年輕就是會對事業比較拚嘛,這幾年他就是低調,不喜歡應酬啦。」

施家金近年準備交棒,但謝姓主嫌擔任富商專屬司機,工作還供住宿,月薪3萬5千元,但嫌犯不滿足,策劃綁架老闆2年之久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施姓富商一家人,住在美村路的這棟大廈裡,而謝姓司機則安排在兩公里外,這間理K上方的員工宿舍。」

頂頭上司是身價50億的電玩大亨,但財不露白,施家金行事謹慎,平時穿牛仔褲、運動服,不偏好精品名牌,唯一奢侈的嗜好就是跑車。

這台法拉利F12,要價1800萬,施家金不久前,剛訂了一輛,預計明年交車,對車子的喜好,兒子耳濡目染,婚禮請來隆重跑車隊伍迎娶,排場氣勢非凡。好友許安進,也見識過這位富商朋友的名貴跑車。

富商施家金好友許安進:「他是他的司機沒有錯,但是他有時候都是自己開車,因為他喜歡開跑車,出來打球或是見面,都是自己開車。」

施家金自己的跑車自己開,名車好幾輛只和兒子分享,謝姓司機接送老闆,只能開福斯休旅車或是賓士轎車。

富商鄰居:「跑車沒有,都是賓士車。」

財力雄厚,但薪水給的普通,專屬司機一個月只領35K,謝姓主嫌經商失敗,愛賭欠債,還得負擔離婚贍養費,疑似積怨已久,電玩富商落在自己司機手中,買來防身的槍枝,被嫌犯拿來挾持,保命變要命,死在自己賓士車上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司機#富商#綁架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72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