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鎮濤再婚! 明星好友感動全落淚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4:20

1999年港星鍾鎮濤曾經因為前妻幫他炒樓失敗,而宣告破產,後來還好遇到范姜素貞不離不棄的陪伴,才度過低潮,兩人雖然沒有註冊結婚,但已經有一對女兒,長跑17年的愛情,終於在8月25號完成婚禮,到場的賓客,包括證婚人關之琳、譚詠麟,鮮少露面的邱淑珍等人,全都哭了,當然鍾鎮濤自己也很感動,說總算給范姜一個名份。

港星鍾鎮濤:「很開心,我為了這場婚禮,錄了4首歌,2首英文舊歌,很有意思。」

終於和相戀17年的范姜素真完成婚禮,不僅鍾鎮濤自己感動,就連擔任證婚人的關之琳和譚詠麟也哭的淅哩嘩啦。

港星鍾鎮濤:「首先哭的是關之琳,她影響到,新娘也有哭,我自己應該是排第三,滿臉熱淚的是鍾懿(女兒)和曾志偉。」

證婚人灑淚,據傳全場賓客也全都哭了,好朋友們比新郎新娘更感動,就是因為他們先是看著鍾鎮濤破產,范姜素貞一路不離不棄,在背後默默付出,讓鍾鎮濤決定要給范姜一個名份。

記者:「有沒有愛的宣言,不用怎麼宣了,我們已經有老夫老妻的感覺。」

為了讓范姜嫁的漂亮,鍾鎮濤大手筆在峇里島包下5間獨立別墅,邀請將近百位親朋好友參加,包括婚前派對一連3天,粗估至少花費2千萬台幣,不僅溫拿五虎全到齊,包括鮮少露面的邱淑貞、歌神張學友、曾志偉、梁家輝、杜德偉、蕭亞軒、羅志祥、張曼玉等藝人,都是座上賓。

港星鍾鎮濤:「有很多事我們心照不宣,這很特別,結婚通常是兩個人,我們是整個家庭。」

整場婚禮浪漫溫馨,帶著眾人的祝福,已經61歲的鍾鎮濤繼續攜手范姜,共創下半輩子美好人生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結婚#感動#鍾鎮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57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