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連陣營」嗆王郁琦下台 隔天成「個人意見」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4:18

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,內情越爆越多,連勝文陣營發言人張碩文開了第一槍,認為王郁琦應該下台負責,不過前一天還斬釘截鐵說是連陣營立場,今天張碩文急忙改口說是個人立場,連勝文也撇清,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急切割,正式拔除張碩文的發言人身分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想這邊的想法很簡單,希望把有關這樣子的事情,能夠跟外界說明。」

張顯耀被控洩密,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說,希望檢調查個水落石出,本人打保守牌,但他的發言人前立委張碩文,勇敢開了第一槍。

連勝文隨行發言人張碩文(103.8.25):「王郁琦他就是面對,然後要辭職,扛這個責任,不只是連陣營(意見),我覺得是很多民眾共同的聲音。」

張碩文:「那是我個人的...自己的立場。」

才隔了一天,縮了回去,張碩文否認改口,連勝文也急著撇清。

連勝文vs.記者:「不會擔心跟總統關係變好了?又出現裂痕,你會擔心嗎?不是,因為這不是我個人的意見,這是張委員個人的意見。」

連陣營大動作切割,畢竟洩密案已經在政壇掀波瀾,張顯耀北檢說明時,爆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曾告訴自己,去職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指示的,還舉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,王郁琦轉述總統交代,張志軍和3個名縣市首長見面時不能公開,他照辦,事後被誇讚了一番,沒想到7月底見著總統馬英九本人,卻被質疑怎麼不公開呢?讓張顯耀心有千千結,深感被長官出賣。

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:「要張前副主委去職,是王主委本人的提議,總統也支持,絕非國安會秘書長指示。」

而陸委會說一切進入司法程序,不再表示看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勝文#王郁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15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