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捲風來襲 民眾搶拍記錄驚悚瞬間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2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店地區忽然出現龍捲風,難得的天文異象,許多目擊民眾議論紛紛,校園裡第一時間,也響起廣播提醒學生得要小心,還有老太太驚悚的直呼不可思議,不少人都被這一刻震憾,用手機或相機把紀錄這個景象,第一時間PO到網路上。

民眾:「離我們很近,新店有龍捲風太誇張了,對啊,龍捲風。」

相隔不到1公里遠的地方,忽然出現龍捲風,新店民眾拿起手機記錄這驚悚的一刻。民眾:「過來了,妳看捲來的東西。」

龍捲風朝自己方向逼近,膽顫心驚,校園裡頭的老師,同樣拍下這恐怖瞬間。校園廣播:「風速太大,有疑似龍捲風的情形,各位老師請跟小朋友說,門窗請務必關上、門窗請務必關上。」

龍捲風就近在咫尺,好加在,沒向前逼近,換個角度,高樓民眾透過鏡頭,完整捕捉龍捲風形成的瞬間。民眾:「那時候在睡覺,因為風聲很大爬起來,就很稀奇啊,第一次看到。」

新店地區忽然出現龍捲風,網路上也掀起熱烈討論,有人說這簡直不可思議,太誇張了,還有人打趣說不是說是511,怎麼龍捲風晚到了,天氣異象,引發熱烈討論,很多人用相機紀錄這個難得一見的鏡頭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龍捲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67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