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人孔蓋冒白煙 氣爆災區封路勘查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23:17

高雄氣爆災區又傳爆炸聲響,25日晚間10點半,高雄三多路和福德路口,也就是氣爆的重災區,民眾聽到爆炸聲,有人看到人孔蓋炸飛,現場還一度跳電,就怕再發生氣爆,趕緊報警,警消封鎖路口,找環保人員偵測氣體,初步研判是台電電線短路,沒有安全之虞。

高雄氣爆災區,路口人孔蓋不斷竄出白煙,實在好嚇人,民眾趕緊報警,消防隊不敢馬虎拉封鎖線,禁止人車進入,環保人員也用探測器測氣體,民眾更是嚇得不敢入睡。

居民:「哪有不怕的。」

小北百貨業者:「看到人孔蓋突然爆炸的情況發生,然後有冒煙。」

民眾一臉驚恐,因為冒煙的地點,正好是高雄氣爆的重災區,三多路和福德路口,25日晚間10點半驚傳爆炸聲響,有民眾看到人孔蓋被炸飛,災民警覺心特別高,立刻報警,而且冒煙前,福德路口還一度跳電。

環保人員:「經過初步的檢測和消防局那邊的檢測,在安全範圍內。」

初步研判是台電電線短路,才會冒煙,沒有測得可燃性氣體外洩,已經交由台電處理,並調查冒煙原因,就因為氣爆時也曾冒過白煙,就怕再度重演,又位在重災區,任何人都不敢掉以輕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人孔蓋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50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