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泉冰配蔬菜醬 人氣剉冰得排2小時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9:58

日本今年夏天特別熱,日式剉冰因而大賣,在東京有一家冰店,老闆堅持選用天然山泉水做成的冰塊,淋上健康南瓜醬或是毛豆起司白醬,想要吃,得排隊兩個小時,另外也有飯店推出奢華的魚子醬剉冰,一杯要價1500元台幣。

還在吃淋果醬或加水果的剉冰嗎?那麼,這個夏天你已經落伍了!

飯店廚師:「我們推出了前所未見的搭配,把魚子醬放在剉冰上面。」

不要懷疑,就是世界三大珍餚之一的魚子醬,這杯高級剉冰,用咖啡巧克力冰做底,加進新鮮無花果清冰,最後放上一大湯匙的魚子醬,還有金箔、銀箔做點綴,一杯5000日圓,大約1500台幣,超級奢華。

還有這種大人專屬的調酒剉冰,把基酒、番茄醬、tabasco等做成冰塊,搗碎後放進酒杯裡,就是一杯血腥瑪莉剉冰。

日本調查發現,當氣溫超過30度,剉冰的生意就會特別好,這幾年東京平均有50幾天,氣溫超過30度,讓剉冰越賣花樣越多。

這家冰店老闆從冰塊開始講究,選用來自日光的山泉冰,在山林裡以自然低溫結凍,而且富含礦物質,再淋上用整顆南瓜打成的甜醬,或是有滿滿毛豆的起司白醬,看看這排隊的人潮,美味可想而知。

消費者:「很像南瓜冷湯,有毛豆的味道,真的有一粒一粒的毛豆,我等了2個小時才吃到,但是很值得。」

還有店家把整顆水蜜桃,打成醬淋在冰上,不加糖,直接享受水蜜桃的香甜,讓客人吃得清涼又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溫#日本#剉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2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