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詮釋「另類暖男」 楊一展演技成亮點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其實這部戲當中,林心如跟楊一展之間的曖眛感情,最吸引觀眾關注,特別是楊一展他所詮釋的角色方韋德成為亮點,因為劇中他愛女主角林心如卻說不出口,這個三年前我可能不會愛你,陳柏霖愛程又青卻不敢說的大仁哥相似,兩人詮釋的暖男雖然不同風格,卻都同樣牽動觀眾的心,甚至有劇評人直接在網路上評論,說這部戲是「繼2011的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終於又出現了一齣,方方面面都讓人感動的好戲」!

《16個夏天》片段:「如果我的喜歡,反而會讓大家受傷,那我寧可不要開始。」

愛到嘴邊,說不出口,直到林心如翻出告白信,才知道楊一展的心情,這樣的橋段您會不會想起又青姐?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主題曲:「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。」

聽到這首歌之後,才知道李大仁跟自己相愛,也讓網路作家柯志遠寫下這樣的劇評,說「繼2011的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事隔3年,終於又出現了一齣方方面面都動人的好戲」,《16個夏天》中的楊一展,也被比做是新一代的暖男。

演員楊一展:「新一代暖男這個稱呼,我有點承受不起,方韋德這個角色讓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,他太ㄍㄧㄣ了!」

《16個夏天》片段:「(情傷)通常半年差不多好了,心理建設也幫你做了,山也帶你去爬了,唉算了,我看妳出家當尼姑好了!」

跟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,兩個暖男都是默默守護愛說不出口,但不同的是,大仁哥就像朋友一樣,程又青總能跟他分享感情事,多了些閨蜜感,跟楊一展的暖男,愛面子的ㄍㄧㄣ,總愛跟女主角鬥嘴,更有男女曖昧感在兩人之間。

鈴聲歌曲周興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:「以後別做朋友…。」

《16個夏天》片段:「你的手機鈴聲,你還記得這首歌啊?這首歌讓我常常想起以前很多事情。」

16年後相逢,手機鈴聲竟然一模一樣,是當年兩人一起去聽過的演唱會,巧合讓兩人曖昧升溫,從毛頭小子詮釋到成熟男子,楊一展另類暖男的詮釋,不同以往表現,讓他在這部戲裡成為亮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6個夏天#楊一展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122

0.2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