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失先機!付贖後才報警 恐遭撕票棄屍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8:24

施姓大亨遭到司機綁架撕票,警方表示,家屬在18日當天上午9點半開始,陸續接到3通勒索電話,但直到11點把贖金轉帳後才向警方報案,錯失追蹤嫌犯的先機,讓警方只能靠著通聯、監視畫面,一路追查嫌犯行蹤,而在這段時間內,歹徒先是逃到台南玉井山區,接著再轉向永康市區領錢,研判被害人可能就是在這段時間遭遇不測,被棄屍在山區裡。

記者張子銘:「謝姓司機綁架自己的老闆,一路上都把他關在汽車的後行李廂控制行動,只有在向家屬要求付贖金時,才會打開後行李廂,拿手機讓他跟家屬通話。」

施姓大亨被綁架後,歹徒上高速公路一路往南,9點37分、9點50分在員林交流道下打了第一通跟第二通勒索電話,10點左右,又在北斗交流道打了第三通,家屬籌錢後在11點匯款,但發現3個都是謝姓司機的帳戶,趕緊報警,警方為了被害人安全只監控,並沒有凍結帳戶。

銀行行員:「警方要追資金流向,甲來匯款是乙(來領),我們就會核對乙的資料。」

警方追蹤發現,歹徒在10點34分下高速公路,一路開向台南山區,12點左右,作案車輛經過走馬瀨農場前,離開山區接著轉往新市,1點10分到永康玉山銀行領錢,但因為行員要求出示證件,嫌犯心虛以為被發現,逃離現場,推測在這段時間,被害人恐怕已經被刺殺,棄屍山區。

警方表示,家屬付錢完才報案,距離被綁勒索,已經慢了將近2小時,錯失追蹤歹徒的第一時間;而在94年,電玩大亨于國柱被張錫銘綁架時,家屬雖然排斥警方偵辦,但據了解,付了5億贖金讓人平安脫困,但這次施姓大亨家屬,付款後才報警,錯失警方追人先機,加上缺少有力人士協助,被自己最信認的司機綁架撕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勒贖#報警#綁架撕票#贖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44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