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拍棒拉「景深」 團體照入鏡人數翻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6

有了自拍棒,不一定拍出來的照片,就是滿分,還得看角度有沒有喬的恰到好處,避免「自拍棒」入鏡,破壞畫面,實際請來部落客示範,關鍵在於自拍棒的角度,最佳位置是握把朝上45度角,手不要舉太高,透過自拍棒的桿子,拉出景深,和101合照不是問題,挑戰大合照,也OK,一樣用手機自拍,本來只能塞五個人,但加上自拍棒後,一口氣11個人都能一起入鏡。

服務生:「你的熱美式。」

優雅喝咖啡,隨手翻翻書,兩性作家寫部落格側拍照,是這樣來的。兩性作家御姊愛:「讓我測試一下。」

左手捧書,右手抓自拍棒,按下快門,倒數拍照,角度有學問。兩性作家御姊愛:「角度喬的太上面的話,它就會看到一根桿子在這裡,那你的桿子要往下調,而且你的手部要往下的線條,不能手這樣舉起來,就感覺你在握東西。」

挑戰團體照。兩性作家御姊愛:「我是第一個。」

自己自拍,塞五個就「緊繃」,換上自拍棒,景深拉更遠,一個兩個三個,越塞越多人,還得情商,隔壁桌客人來幫忙,全店總動員,拍出來的畫面,還有點空,比一比,自拍棒,一口氣拍下11個人,整整多了一倍。

兩性作家御姊愛:「為了要拍進101,你的手機就要變成這樣一個姿勢,這樣你就很容易拍下雙下巴,那你如果說有了自拍棒的話,整棟101就可以入鏡。」

難度拉高,來到台北101,就算隔了一條街,手機自拍,不只整條手臂入鏡,101也只拍到1/3,祭出自拍棒,再拍一次,拉出景深,整棟101也能入鏡。

兩性作家御姊愛:「如果要拍漂亮的照片的話,千萬不要怕丟臉,我之前去英國的時候,自拍棒一拿出來,後面的人都笑翻了。」

達人示範教學,自拍棒喬對45度角,不怕外界注目,就能自拍不求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707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