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房破億! 「等一個人」、「露西」橫掃台票房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3:20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和《露西》上映不到一個禮拜票房紛紛破億,橫掃上週全台票房,但不少影迷看了預告進戲院發現,本以為《露西》是部武打動作片,但其實電影充滿導演盧貝松慣有幽默諷刺和警示意味,原來是部以動作片包裝的藝文片,另外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也不是僅只是「純愛」電影,而充滿奇幻和無厘頭。

《等一個人咖啡》預告:「你忘了,我沒辦法喝咖啡。」

找來女神周慧敏客串咖啡館老闆娘,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上映短短6天,票房賣破1億2000萬,癡情的女主角 ,純純的愛把人吸進戲院,加上電影由九把刀小說改編而成,不少人以為,和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大同小異,其實不然。《等一個人咖啡》預告:「幹嘛啊,你怎麼變得啊。」

除了男主角的無理頭行徑,網路上影迷觀後心得可見端倪,有網友說電影花了3分之二時間在鋪梗,雖然很有鄉土劇的感覺,但其實劇情峰迴路轉,總結起來卻發現,如果進電影院預期看見純愛故事可能會失望,這其實是部充滿奇幻的愛情故事,出乎意料的還有電影《露西》。

預告中女主角不吝嗇展現好身手,乍看之下不少人以為是武打動作片,台灣上映短短3天票房也破億元大關,成績好,但上映以來網路充斥兩極評價,不少人反映看不懂,但也有人誇很好看。

原來電影場景雖然是在台灣拍攝,以運毒為故事開端,但其實和以往盧貝松的電影一樣,充滿獨特的幽默諷刺以及警示意味,哲學感十足,被觀眾形容根本是部包裝成武打片的藝文片,但不管如何,這兩部中西電影,橫掃上周全台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67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