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女星金卡達夏 寵女豪擲6000萬台幣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銘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2:41

有豐臀金稱號的美國實境節目女星金卡達夏,與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夫妻倆人身家51億台幣,除了夫妻倆平常住豪宅開名車,用名牌外,就連才1歲2個月掌上明珠諾絲,身上穿著跟配件也都是名牌,據說花了6000萬,就連在家裡用的馬桶都是黃金鑲成的,大手筆寵愛獨生女,真是讓人開了眼界。

有豐臀金稱號的美國實境節目女星金卡達夏,與老公肯伊威斯特及愛女諾絲甜蜜入鏡,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。女星金卡達夏vs.主持人:「這雙鞋9萬美金,很驚人吧。」

不只在螢光幕前,家境優渥的他們,更是豪不吝嗇公開展示,因為光夫妻倆人身家,就有大約51億台幣,就連才1歲2個月,掌上明珠諾絲,身上穿著跟配件,都價格不斐。美國媒體:「很貴的高級訂製服。」

仔細看,諾絲身穿高級訂製服,還帶著鑽石耳環,手拿名牌包,還擁有不少女生都愛的珠寶和皮件,但這些「基本配備」,就價值6000萬台幣,相當驚人,更別說出門都搭賓利、保時捷等名車,就連在家裡用的都是黃金做的馬桶,大手筆寵愛獨生女。

湯姆克魯斯vs.女兒舒莉:「準備好了嗎?寶貝,好了,爹地。」

阿湯哥同樣是時尚星寶貝,阿湯哥一樣把女兒舒莉捧上天,4歲就有超過價值百萬的衣服,日前還成為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童星,這次金卡達夏的女兒,食衣住行價碼通通公開,打敗阿湯哥的女兒,成為鑲金寶貝的榜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孩#拜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41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