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玩大亨遭綁架 保鑣司機勒索5000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0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名富商,竟遭到貼身保鑣兼司機殺害,台中市50多歲的施姓電玩大亨,18日從國外返台,自家接機的司機謝源信開口借錢遭到拒絕,竟然夥同另外兩人綁架富商,向家屬勒索5000萬,最後以3000萬元達成協議,但謝姓嫌犯取款時,銀行行員要求看證件,嫌犯心虛當天就潛逃出境,警方24日下午在台南市關仔嶺,發現被害人座車,同時找到一具遺體,穿著手錶和皮帶,都和被害人符合,但是臉部受重創,家屬也無法辨識,警方要進一步進行DNA比對,確認死者身分。

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車進進出出,一輛轎車內血跡斑斑,但遺體難以辨識,家屬透過衣著、手錶、皮帶証實屬於施姓電玩大亨,疑似就是遭到綁票的被害人,但是面部遭到重擊 ,家屬都難以辨識。台中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:「他兒子看到衣著、皮帶、手錶,證實就是他父親。」

警方調查,施姓電玩大亨18日從國外回台,司機從桃園機場一路載到台南關子嶺,途中謝姓嫌犯因為積欠大筆債務,想跟他借錢,但被害人不肯,罵了謝姓嫌犯一頓,竟然萌生殺機,計畫這起綁票案,先向施姓大亨勒索5000萬。

上午9點37分施姓大亨親自打電話到公司,說被綁票,要求匯款5000萬元,9點47分謝姓主嫌打給會計,要求匯款贖人,9點55分最後討價還價以3000萬元達成協議,之後卻失聯,並選在新竹銀行取款,卻因為分了3次領錢,行員要求看證件,謝姓嫌犯疑似心虛轉頭落跑,當晚持假護照潛逃出境到泰國。

當地居民:「有聞到味道,但不確定是不是。」

原先家屬認為,兩人多年的情誼,謝姓嫌犯應該不會恩將仇報,沒想到保鑣成為加害人,檢警現場採證,要進一步DNA比對,確認棄屍現場,遇害的是不是電玩大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#富商#勒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90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