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最年輕眾議員 大方秀出六塊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1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1 00:38

美國政壇出現一位年輕的政治明星,今年29歲的眾議員艾倫蕭克,不但年輕、帥氣,他身上結實的六塊腹肌,更讓這名回會議員大方半裸,登上雜誌封面,眾議員的健美身材,讓女性選民看了直呼性感。

解開襯衫、領帶,露出結實的六塊肌肉,照片中的model來頭不小,他可是美國最年輕的國會議員。民眾:「哇,我會投票給他。」

民眾:「他是議員?真的嗎?你在開玩笑吧?他是嗎?是的,哇。」

伊利諾州眾議員艾倫蕭克,今年29歲,因為這張跟泳裝辣妹的合照,揭露他的健美身材,讓他登上雜誌封面 ,希望激勵其他美國民眾多多運動。他也贊成第一夫人蜜雪兒推廣全美減肥,為了保持肌肉猛男體型,他可是每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健身1到2個小時。

民眾:「身為一個眾議員,在雜誌上裸上身合適嗎?」民眾:「我不知道。」

別擔心,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曾經被拍到裸露上半身的照片,但是艾倫的結實六塊肌似乎更有吸引力。民眾:「他看起來很棒,有什麼不好?」

民眾:「他把六塊肌練的很好,誰不想要?我只希望這是真的,希望不是修圖過的。」

照片上清楚看到開盲腸留下的疤痕,證實照片係金A,只是議員犧牲這麼大,裸上身提倡運動,效果如何?還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肌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23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