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「房東」被抓北京足療店 平價、乾淨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柯震東和房祖名被抓的足療店,今天(24日)TVBS採訪團隊親自前往直擊,發現這家位在北京東直門的足療店,其實離房祖名家很近,開車只要3分鐘,裡頭裝設不是非常豪華,但是憑藉著師父的手藝,在北京算是一家口碑還不錯的平價足療店。

記者:「好像有這個消息說是在這一家店?」華夏良子足療店員工:「不是、不是,沒有這個消息。」記者:「是華夏良子嗎?」華夏良子足療店員工:「不是、不是。」

看到台灣媒體登門採訪,房祖名和柯震東被抓的北京足療店,員工反射性動作,先否認再說。記者:「不是這裡就對了?」華夏良子足療店員工:「不是這裡。」記者:「不是這裡喔?」華夏良子足療店員工:「我們都沒看過他們。」

TVBS記者潘彥瑞:「有媒體報導房祖名、柯震東,14日晚間,就是到這家足療店,同行的還有2名香港女星,一起遭到警方逮捕。」

從GOOGLE MAP地圖來看,房祖名住的地方上院Naga,距離同樣位在北京東直門的華夏良子養生會館,只有700公尺,走路只要10分鐘,開車3分鐘,裡頭的裝潢其實在北京不算高檔,深紫色的沙發椅,鋪著白色小碎花椅套,乾淨、簡單,外面lobby部分用金色油漆,感覺起來比較氣派,但是跟真正七星級足療店相較,依舊差一大截,消費金額約1300到2800元台幣。

電影《小時代4》:「你年少掌心的夢話。」

另外,柯震東演的電影《小時代4》確定換角,外傳找的替身是他,大陸演員白敬亭。大陸演員白敬亭:「哈囉,搜狐視頻的網友大家好,我是白敬亭,在《匆匆那年》這部劇裡演的是喬然。」

白敬亭今年20歲,比柯震東小3歲,身高同樣183公分,目前還在北京師範大學唸書,清新的氣質和柯震東螢幕形象有點像,因此雀屏中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震東#足療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53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