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3車追撞!翻覆車3人受困 急救援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30

高雄市發生三輛轎車連環追撞的意外,其中一輛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翻覆90度,車內三名乘客受困,救難人員緊急搶救,順利救出一名大人和兩名小孩;另外在國道1號溪湖路段,一輛統聯客運準備北上,後輪突然冒煙起火,11名乘客收到驚嚇逃難,幸好沒人受傷。

國道交流道入口,3輛轎車發生連續追撞,消防隊員到場後,其中一輛轎車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翻覆90度倒在路上,3名乘客受困車內。消防隊員:「女生在後面。」

消防隊員用接力的方式,將受困的媽媽,從車子右側車窗救出來,媽媽脫困後,趕緊上前先抱抱孩子,安撫他們的情緒。新莊消防分隊長林恒全:「車子的手剎車拉起,著地的部份,稍微用人員去固定,(小朋友)有驚嚇,也有哭的情況。」

也順利救出另外兩名,5歲和7歲的小朋友,被抱出來時,兩人受到驚嚇,害怕得一直哭,三人身上有多處擦傷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另外一輛統聯客運,行經國道1號北上208公里溪湖路段,後輪突然冒煙起火,板金被燒得焦黑電線裸露,車上11名乘客受到驚嚇,趕緊下車逃難,幸好都平安無事,兩起事故原因,也都有待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追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578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