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身房擅解約 牽拖女會員自閉兒無禮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4:38

健身中心爆消費糾紛,一名女性會員向平面媒體投訴,他帶著20多歲自閉症兒子,加入世界健身房會籍,花二萬多元購買專屬教練課程,最近業者卻因「違反禮節」取消會籍,投訴人表示,從5月她和兒子被點名浪費電、打赤膊遭健身房警告,期間都有改善,但還是被取消會籍,儘管業者表示會退教練費,但投訴人還是拿不回手續費。

繳交上萬元手續費入會,還要買課程,全台連鎖的世界健身房,被女會員投訴,他跟自閉症兒子入會,最近卻因「違反禮節因素」,被取消會員資格,萬元手續費也被沒收。

會員:「最近比沒有看到,滿有禮貌,看到人都會打招呼,櫃台客服還是有跟他勸導,有跟他口頭勸說,他應該有說明很多次。」

投訴民眾覺得被刁難,4月30日在健身房插電按摩器,被業者點名浪費電,5月4日兒子打赤膊,8月2日用手機拍教練數秒鐘,都被警告,沒想到8月7日就被取消會籍,當初會加入,是為了20多歲自閉症兒子的健康,2011年交了手續費入會,還月繳1388元,去年更付了2萬6000元買24堂,專屬教練課程。

健身房公關陳小姐:「會員多次違反合約規定與禮節,我們有多次口頭柔性勸導,考量到勸導無效,才決定開除會籍,與會員是否患病無關。」

業者強調取消會籍,是因為影響到其他會員,會退還月費、教練費,但投訴人表示,遭警告打赤膊就有立刻穿回上衣,沒有不改善,而手續費沒有退還,也讓他一狀告到消保官,不過目前消保官還在協調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身房#自閉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530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