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犀利趴開唱 李宗盛、五月天尬歌藝

攝影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華語搖滾樂壇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「超犀利趴」,今年進入第5年,找來17組港台歌手輪番上陣,晚間除了五月天、楊乃文、家家、徐家瑩,還有1月剛退伍的盧廣仲,也用他經典搖滾歌曲High翻全場,而壓軸嘉賓,請來歌壇大哥李宗盛,自彈自唱今年金曲年度最佳歌曲《山丘》,征服全場。

五月天vs.李宗盛: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,想要飛啊飛,卻飛也飛不高。」

五月天和大哥李宗盛難得同台,一首《我是隻小小鳥》互尬歌藝後,李宗盛再自彈自唱,帶來獲選金曲最佳年度歌曲的《山丘》。李宗盛《山丘》:「喋喋不休,時不我予的哀愁,向情愛的挑逗,命運的左右,不自量力地還手,直至死方休。」

獨特的李氏唱腔,經典歌詞,感動現場所有粉絲,第5屆犀利趴晚間開唱,今年也是眾星雲集。盧廣仲《oh!yeah》:「從今以後,不用想太多,只要大聲說Oh yeah。」

1月剛退伍的盧廣仲,沒有新作品,用經典歌搖滾全場,白安則穿上一身白衣服,把身體當成投影螢幕。白安《若你真的有想過》:「若你真的有想過,你就不會這樣大聲愛我。」

徐佳瑩:「再會啦,再會啦。」

不同於小師妹打扮充滿視覺效果,才發新專輯的徐佳瑩穿著休閒,還跳tone的拿把紙傘唱起台語歌。

家家《為你的寂寞唱歌》:「聽到心碎成幾片,還是捨不得,我不是你愛的人,還是願意為了你的寂寞唱歌。」

除了家家、楊乃文,還有歌手黃貫中,港台歌手輪番上陣,一首首好歌陪歌迷度過週末夜。

五月天《離開地球表面》:「我再也不要,再也不要,委屈自己一秒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表演#演唱會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654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