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等一個人」隱藏人物助陣 票房6天破億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上映6天全台票房就破億,成績非常亮眼,不少影迷看了之後都發現,片中有不少明星客串,包括周星馳電影《破壞之王》,和《少林足球》裡的兩位大師兄都有露面,而片尾部分更是驚喜,請來林美秀、陳妍希等人客串,讓影迷看了會心一笑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愛情不談愧疚。」

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上映6天,全台票房破億,雖然沒有超越那些年上映4天就破億的紀錄,但成績仍舊很亮眼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題曲:「咖啡在等一個人,苦澀慢慢蒸餾出圓潤香醇。」

包括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題曲,在網路上也引發討論,好歌聲讓九把刀和周慧敏都稱讚,其實畫面中右邊這位,就是電影裡飾演老闆娘周慧敏男友的演員洪言翔,除了拍唱歌影片宣傳外,電影話題也不少。

穿著空手道服,和男主角阿拓飾演的鐵頭功社,來個終極大pk,但這空手道社長,怎麼越看越眼熟?電影《破壞之王》:「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,可以加入我的空手道部門,不過要先經過選拔,因為我只會訓練菁英,絕對不會接受垃圾。」

原來,他是周星馳經典電影《破壞之王》裡,飾演斷水流大師兄的港星林國斌,這回再換上空手道服客串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和年輕演員合作,氣氛融洽,並跟男主角布魯斯比起肌肉,就連一旁的九把刀,也脫掉上衣想加入,而片中的驚喜人物還不只有他。

電影《少林足球》:「我是鐵頭功,無敵鐵頭功,你是金鋼腿。」

少林足球裡的大師兄黃一飛,唱著鐵頭功金鋼腿搞笑,而片中也客串飾演鐵頭功社的創始元老,另外在片中還有不少隱藏版人物,像是林美秀、陳妍希、蔡昌憲等人都有露臉,讓影迷看了會心一笑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我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愛情,竟然會在一瞬間消失。」

電影雖然是拍翻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,但片中不少劇情還是跟書內容有落差,甚至有部分橋段靈感是來自九把刀的另一本小說《月老》。

導演九把刀:「做了一些神的改編,讓習慣原著的讀者們,可以得到強大的驚喜。」

除了劇情讓影迷有驚喜外,劇組則是勤跑映後宣傳,和粉絲拉近距離,讓這電影成為暑假檔期間,截至目前為止,是票房最好的國片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客串#演員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56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