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露西」濃濃台灣味 票房1天破3800萬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09:40

電影Lucy上映短短兩天票房已經衝破3800萬台幣,人氣紅不讓,現在影委會看準商機要把Lucy片裡出現過的台灣場景整理起來,推出「Lucy觀光」,而堪稱是好萊塢電影中台灣演員曝光率最高電影,除了演員邢峰、阿Ken之外,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的車友易正聲都因為狠勁十足,被盧貝松請去法國拍了1個月的戲。

電影《露西》預告:「我來開車,不行,不行,這是警車。」

演出腦力被百分百開發女子,電影《露西》因為片長不長、場次多,上映至今,票房已經賣破3800萬,而且片裡出現不少台灣素人演員。電影《露西》預告:「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

電梯裡,這位駕著史家蕾喬韓森右手的凶狠綁匪,其實就是台灣人。客串《露西》演員易正聲:「(盧貝松)拍戲都是真的來,只有一個,把握一個原則,不要弄傷(女主角)就好,史嘉蕾應該很害怕吧。」

狠勁把女主角都給嚇到了,預告片戲份也不少,他是素人演員易正聲,曾經從事電子業,現在已經半退休,多半時間都在玩重機,在兩岸擁有不少粉絲,和綜藝大哥大張菲也是車友,偶然機會參加電影試鏡,稍稍皺眉就不怒而威的神情就讓人冷汗直流,加上全身刺青,吸引盧貝松目光。客串《露西》演員 易正聲:「他們就是找,要找一些兇狠的人。」

為此特別到法國拍戲1個月,除了易正聲、布魯克,還有藝人阿Ken跟王樂妍。導演盧貝松:「台灣演員對我們都很好,很專注,而且非常專業。」

這次可說是好萊塢電影,台灣演員曝光率最高的一次,其中邢峰演出計程車司機這幕讓人印象深刻,但計程車司機因為不會講英文就小命不保。台灣計程車司機:「露西,我會說英文。」

拿著「露西不要殺我」看板,就怕有人有樣學樣,小黃大哥開口秀英文抗議啦,雖然還是有人大哥忍不住講出台語。台灣計程車司機:「露西,你是那裡有問題,怎麼能『砰砰』亂殺人,這樣會被警察抓走喔。」

但靠著這群素人演員和美景,露西片長1個半小時,台灣佔了超過一半場景,影委會看準商機要推出LUCY觀光,趁機把台灣推向國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演員#盧貝松#電影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618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