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稱「打死邪靈」 陸審麥當勞殺人案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20:04

大陸山東麥當勞五月下旬,發生一家人都是全能神教信徒,因為傳教不成,打死無辜女顧客的駭人犯罪,山東地方法院21日開庭審理,檢方認為五名嫌犯毫無悔意,指控故意殺人,而大陸官方媒體,也在此時披露更多該組織內幕,包括成員都使用假名,怕身分曝光,避免搭乘火車飛機,甚至對自己信徒見死不救,等等離譜怪異行徑。

全能神教嫌犯VS.被害人:「這是一個惡魔。」

5月28日這段在山東麥當勞裡,全家五人打死一名無辜女顧客的影片,全能神教這個神秘宗教組織名號開始震撼大陸社會。

嫌犯張立東:「她(受害者)就是惡魔、就是邪靈,打死她!目的就是打死她!」

毫無悔意,讓大陸檢察官21日首次開庭指控五人犯下故意殺人罪,而大陸官媒也同時曝光更多全能神教的荒謬行徑。

全能神教信徒:「我的上級打了一個電話,就說叫司機也走,叫我把電話也扔了。」

2012年搭載8、9名全能神教信徒的小貨卡,不慎發生翻車意外,有兩人當下重傷,但信徒卻依照上級指示,趁著警察趕到前逃逸,見死不救,讓兩名信徒不幸喪生。

全能神教信徒丈夫:「那孩子天天哭著喊著媽媽,我承受不了,孩子作夢就哭、就喊媽媽。」

還有丈夫指控太太信教後拋家棄子,消失無影無蹤,而大陸公安機關指稱全能神教組織嚴密,都使用假名,避免搭乘需要檢查身份的飛機和火車,隨著教徒殺人暴行遭到公審,這個神秘組織的運作,也逐一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邪教#打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3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