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暴紅新人王 素人歌手阿福正港台灣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1 0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翻唱英文歌曲「Nothin' on You」而在網路暴紅的素人歌手阿福,個人影片從去年9月起到現在,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1200萬,更有大陸網友幫她成立網站,將翻唱過的歌曲po上網,短短8個月就號稱超過9億次下載,挾帶著高人氣即將在月底發片,也成了台灣第一位,因為自拍自唱PO網而出專輯的素人歌星。

素人歌手阿福:「但我的時間就會被浪費,他們根本比不上你,寶貝。」

優美細膩的歌聲,演唱美國歌手布魯諾的Nothin' on You,在網路上暴紅。美國歌手布魯諾:「他們根本比不上你,他們根本比不上你寶貝,他們根本比不上你,他們根本比不上你寶貝。」

不同於原唱,她用自己獨特的輕柔嗓音,擄獲網友的心,更有大陸歌迷替她成立網站,將演唱過的歌曲傳上網,短短8個月,號稱超過了9億次下載,她到底是誰?素人歌手阿福:「全世界的美女那麼多。」

一口流利的英文,讓不少人誤會她是在國外長大的華僑,其實她叫鄧福如,去年剛從大學公廣系畢業,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挾帶著高人氣,阿福要出唱片了。阿福:「擺動作真的是一件很費力氣的事情,因為我這個人的身體真的是懶骨頭。」

因為喜愛唱歌把影片Po上網,卻一夕暴紅,歌曲紅到連原唱布魯諾都聽過,還大讚阿福唱得好,如今更有唱片公司要幫她發片,讓阿福成了第一位自拍自唱Po網而出專輯的素人歌星,要讓「福」音傳播全世界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素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63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