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捐百萬不手軟! 小S挑戰冰桶抬不動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19:37

娛樂圈最近興起「冰桶挑戰」,幫助漸凍人,現在除了吳奇隆直接淋水長達30秒,還有天后張惠妹跟影后桂綸鎂都加入公益行列,就連自從柯震東大麻風波之後,首度露面的導演九把刀也捐錢淋冰桶,同時小S不只加入淋冰桶活動,還跟老公許雅鈞捐出100萬元,也是目前公開捐款金額最高的藝人。

藝人小S:「我很感謝菲哥和阿雅點名我,讓我可以很榮幸參加這個公益活動。」

小S接受挑戰,準備淋水,沒想到抬不起冰桶,邊笑邊叫的她,還求救兩個女兒,小S也表示,朋友母親就是漸凍人,很能感同身受,不只用行動響應公益,同時小S跟老公許雅鈞也會捐出100萬,而她也是目前有公開捐款金額最高的藝人。

導演九把刀用字幕表示,「雖然我最近心情不好,但方文山很白目的點了我」,自從柯震東大麻風波之後,首度露面,不過即使心情不好,也要挺身做公益,直接把頭浸在水中,接著一桶淋下去,九把刀不發一語,更是展現公益精神,拿出10萬元的捐款收據。

歌手張惠妹:「1!」

一聲令下,身旁夥伴將近10桶,全往天后張惠妹 身上倒,張惠妹沒有接續點名,也在影片標語打出冰桶挑戰不是遊戲,是愛和力量這句話。

藝人桂綸鎂:「因為寒冷,你會開始覺得身體僵硬,說話開始有些困難。」

影后桂綸鎂毫不猶豫將整桶冰水往頭上倒,顫抖的聲音,配上嚴肅表情,正視漸凍人的病情,除了網友稱讚他,就連作家平路都說,桂綸鎂帶著同理心,淋出冰桶挑戰的真正意義。

藝人吳奇隆:「我們身邊有一群這樣的人。」

只見吳奇隆被冷水沖到似乎有點受不了,表情都擠在一起,長達30秒,網友笑稱,就跟洗冷水澡 沒兩樣,原本帥氣髮型也全都塌下,吳奇隆在最後會心一笑,配上口白,一樣用行動來支持,明星接力做公益,更是希望大家不要忽略原本做愛心的用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#公益#冰桶挑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85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