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模設局騙攝影師 逼簽1800萬本票

記者 許峯瑜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竟然有女模利用自己的美色,對外拍攝影師詐財!新北市破獲一起強盜集團,其中一名郭姓女子利用手機交友軟體,在網路上約了一名攝影師,謊稱自己可以在汽車旅館接受外拍,但是以安全為由,要帶上自己的男性友人,攝影師沒有多想一口答應,沒料想到雙方進入汽車旅館後,攝影師卻被女模的友人五花大綁,強迫拍裸照,也被逼簽下1800萬的本票,昨晚警方逮到到他們,將四男一女移送法辦。

四男一女被警方移送,走在最後頭的女模一頭長髮,有著model的魔鬼身材,沒想到利用自己的美色,夥同詐騙集團詐財,郭姓女子利用交友軟體BEE TALK,認識了一名29歲攝影師,聲稱自己可以當外拍MODEL,沒想到暗中設局。

兩個人17日相約在汽車旅館,郭姓女子以安全為由,表示要帶自己的男性友人陪同,沒想到到了汽車旅館,四男一女就用電擊棒、腳鐐控制被害人,強迫拍裸照,搜刮攝影師身上所有財物,還逼他簽下了高達1800萬的本票。

8月21日嫌犯威脅蕭姓攝影師,變賣重機來還款,相約在台北林森北路,警方就在一旁埋伏,當場將他們一網打盡,從汽車當中搜出了1800萬的借據本票,以往外拍多是女方被劫財劫色,這次卻是攝影師吃虧,被女模騙的團團轉,現在已要將這五人強盜集團,移送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拍#詐財#模特兒#攝影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51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