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上訴委屈 氣爆後陳菊政院會江揆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50

高雄氣爆意外後第三週,高雄市長陳菊北上拜會行政院長江宜樺,門外有支持者助陣,門內有市府首長隨行,陳菊感謝江宜樺三度南下勘災,不過話鋒一轉,字字句句都是委屈,不但語氣沉痛,甚至一度摘下眼鏡,抹抹眼角。

高雄市長陳菊vs.支持者:「陳菊市長,我們在這裡!」

支持者隔著行政院大門高喊,就算到了台北、高雄市長陳菊氣勢不減,氣爆意外發生後第三週,率領市府團隊浩浩蕩蕩北上,見了行政院長江宜樺,先說感謝,但其實重點是…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一個為台灣經濟發展付出50年的一個城市,希望今天來,能夠和院長有更多的討論,高雄未來我們的石化業何去何從,我們這些管線要做怎麼樣的處理。」

要和陳菊競選高雄市長的楊秋興,以政務委員身分出席,兩人面對面沒交集,陳菊語氣既低沉又哀痛,甚至一度摘下眼鏡、抹抹眼角,說穿了,氣爆究責,陳菊希望中央和地方一起扛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我們作為一個工業城市的『小小的悲情』,讓院長了解,地下管線並沒有『明白訂定』,哪一個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來負責這一點,我們覺得是一個必須要加以修正的地方。」

允諾管線管理權責,中央責無旁貸,江宜樺在氣爆後三度南下高雄,緊盯救助金發放進度,善款源源不斷湧入高雄,重建費用已經有著落,但是運轉了半世紀的石化區,攸關成千上萬民眾飯碗,能否說搬就搬,往哪裡搬,中央和地方還有得喬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宜樺#氣爆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87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