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滋動滋...什麼?超強DJ竟然是80歲阿嬤!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舞台前面,DJ放著搖滾樂,配上超炫刷碟技巧,讓整個場面HIGH到爆炸,大夥兒在熱鬧的音樂中盡情舞動,但仔細看,站在DJ台前的竟然是一位超時髦的阿嬤!她超厲害的控制技巧把音樂跟氣氛融合的完美無瑕,不時還會跟著大家一起熱情舞蹈,整個場面她HOLD住!

她就是在樂壇爆紅的搖滾阿嬤「MAMY ROCK」,本名Ruth Flowers的她已年過80,在她60幾歲時,她受邀倫敦的一間DISCO參加孫子的生日派對,就從那時起,改變了Ruth Flowers的一生。

她被五光十色的氣氛給深深吸引,那裡的舞蹈跟音樂彷彿讓她回到了年輕時代,因此她決定要遠赴法國學習電子音樂,「家人們都覺得我瘋了!」,Ruth Flowers在一次訪問中說,她開始到各地旅行,直到遇見一位DJ願意帶她到夜店學習新的機器,而她已經是一個可以讓所有人在舞池中HIGH翻的超強DJ!

Ruth Flowers很快的紅遍全世界,還取了藝名叫「MAMY ROCK」,更有唱片公司幫她出EP,成為樂壇中的傳奇人物,並且從未放棄過她的夢想,「我寧願簽的是唱片公司的合約,也不要是養老院的註冊單!」更顛覆了一般人對老人的刻板印象,雖然Ruth Flowers在今年5月辭世,但她把愛與音樂散佈在這個世界中,成為一個跨世代的傳奇DJ。

◎來源:MAMY ROCK官網

◎圖片擷取自MAMY ROCK官網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搖滾#DJ#阿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646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