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模李蕙鈞激似陳漢典 搭捷運照網路瘋傳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22:38

因為長相激似陳漢典,女模李蕙鈞生平第一次代言男裝,還上了節目和陳漢典相見歡。

一張在捷運上拍的照片,意外引發轉載熱潮。

藝人陳漢典:「我就一直在回想說,我到底哪一天,是不是我在夢遊,然後我真的忘記卸妝,然後就這樣去坐捷運,我真的覺得那個是我耶!」

照片裡的當然不是陳漢典,她是模特兒李蕙鈞!

模特兒李蕙鈞:「我很訝異想說,怎麼會有人拍我,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說,我搭捷運回家,會這麼莫名其妙被人家拍,因為我也就是一個平常人啊。」

但從某些角度看,李蕙鈞跟陳漢典真的有幾分神似,也因為這樣,李蕙鈞以6位數的價碼接下男裝代言,還登上綜藝節目,和陳漢典相見歡。

節目片段:「這位紅衣服的小姐,請你轉過來好嗎?李蕙鈞,你為什麼願意來啊?我也滿想見他本人的,你欣賞他本人,我很想見他本人啊,對,你有願意被人家跟他扯在一起嗎?因為我私底下有被朋友說過我像,本來就說過。」

藝人陳漢典:「那一天看到本人之後,真的shock,就馬上打電話跟我爸說,你以前有在板橋那一帶走動過嗎,因為她好像住在板橋嘛,對對對,太像了!」

陳漢典笑說,這是他擔任助理主持以來,第一次不用刻意模仿,就很像的角色。

節目片段:「我是志玲妹妹啦,我是她的乾妹妹啊,我所有的髮型,所有美妝的這個概念都是抄她的,這點我是相信啊,對不對,因為我一直以來,都覺得你跟林志玲非常像啊,你難得覺得我跟別人有像。

節目片段:「厲害啦,我是陶子姐,沒錯,今天都是我們的選手,來這邊跟大家一較高下,厲害啦,哎呀!」

專門在節目中模仿女藝人,陳漢典這項特殊技能是從小培養。

藝人陳漢典:「從小就是英文話劇的時候,我就會反串女生,可能那時候就是老師指派給我,就是我反串女生,然後可能是因為我的五官吧,眼睛比較大,然後我的睫毛比較長,然後臉型是比較尖一點的,所以比較能夠…好像像女生。」

臉型優勢,加上後天揣摩,陳漢典模仿的女生往往讓本尊都讚不絕口。

節目片段:「我們今天的專家是Kimiko老師,哈囉,康永你好、S好,歡迎我的好朋友Kimiko老師,連她也不想理你耶!這會傳染嗎?」

藝人陳漢典:「Kimiko老師,就是她是舞蹈老師,她的肌群非常健康,然後我就要…在那邊扭啊什麼的,主要是甩頭髮啦,那其實因為我覺得人在現場,你模仿她會很好玩,因為你模仿她的時候,她一定會有反應嘛,她有反應的時候,你再繼續模仿她,那個火花就會加倍上去。」

陳漢典模仿小S廣告片段:「常常有人問我,為什麼可以這麼漂亮。」

這個廣告是陳漢典最滿意的廣告作品,因為它成功騙過小S。

藝人陳漢典:「她有一天就是她就看電視看一看,她想說這個廣告已經下很久了啊,很久沒看到怎麼又在播了,她一看,原來是我。」

陳漢典模仿小S廣告片段:「無聊OUT,人快樂自然就漂亮!」

把兩支廣告放在一起,也難怪小S會嚇一跳,因為實在太像了!

節目片段:「在哪裡,在哪裡,不要隱藏你自己,要開心,要歡喜,婷亭今天在這裡。」

陳漢典的最新力作,是模仿法拉利姐張婷婷。

藝人陳漢典:「沙啞,然後又要有一點破音,他是陳漢典,我是法拉力姐張婷婷,她又要有一點破,然後又要有一點,又要有一點稍微渾厚的感覺,又要有點磁性,所以要介於這個中間,其實有一點像唱歌,真假音的轉換。」

節目片段:「深蹲、深蹲,我們兩個一起撿,掉了!」

連動作都模仿的維妙維肖,看來發拉利姐發片,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,就是聲音和動作幾乎和她一個樣的陳漢典。

藝人陳漢典:「我是美女,我是法拉利姐,可是我也很喜歡騎腳踏車,節能減碳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模#反串#陳漢典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34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