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暴雨 農田道路住家淹、急救援!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5:40

大陸福建、浙江、廣東等地突然降下暴雨或特大暴雨,造成道路、店家、農田都被淹沒,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搶救,在福建龍岩救出13人,疏散50幾位村名,在浙江瑞安,也有5人受困被洪水淹沒的停車場,救援過程十分驚險。

救難人員:「人先過來幾個,拉一下,來、來,好樣的、好樣的。」

小男孩被消防人員緊緊抱住,利用繩索吊掛,才慢慢被拉了上來,可是嚇得直發抖。消防人員:「在中間的時候抖了一下,他是有點緊張,抓了2下。」

消防人員:「先不急,不要急,小心頭,小心。」

原來男童跟家人一家3口開車出來,車壞了,找來2名技工修理,沒想到還來不及修好,大暴雨帶來洪水,淹沒了停車場,5個人只好緊緊手拉著手,等待救援,從天亮到天黑,終於順利脫困!

在浙江麗水,大暴雨襲擊,水漫金山寺的慘狀隨處可見,農田泡了水,道路也淹了,路樹淹一半,熱鬧的商業街也淹了,店家全泡在水裡,大門幾乎看不見了,這候車亭只看得到頂而已,一見到救難艇靠近,住戶紛紛在窗邊,甚至是屋頂上求救。受災居民:「好 ,不哭了、不哭了。」

在福建龍岩,水也淹進家裡,快要一層樓高了,消防人員只能拉著繩索,冒雨涉水救人,總共救出了13位居民,疏散50幾個人。救難人員:「繩子不要綁那麼高,綁低一點。」

突如其來的特大暴雨,也打亂了航班交通,真的讓人欲哭無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雨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