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隻蜜蜂大鬧加油站 3人遭螫傷

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4:56

大陸臨沂的一處加油站,上演人蜂大戰!加油站裡,竟然飛來上萬雙蜜蜂,而且就停在加油機上,員工用了6瓶殺蟲劑還是沒辦法把蜜蜂趕走,甚至身體被螫傷,兩名前來加油的顧客拍打時,手也被咬傷,最後只好請來消防人員幫忙趕蜜蜂。

消防人員穿上紅色防蜂衣,在加油機四周潑灑驅蟲劑,這加油機上可是爬滿了一層又一層的蜜蜂呢,加油站裡,哪來的上萬隻蜜蜂呢?原來,答案就是一個小時前來加油的這輛滿載蜜蜂的貨車。

加油站員工:「他加油的時候就有蜜蜂在飛,大車走了之後,我們發現加油機上的蜜蜂愈來愈多。」

上萬隻蜜蜂,好像誤把加油站上的這個網,當成了蜂巢,一個小時後,加油機、附近的牆上,甚至是顧客的車子上,全是蜜蜂飛來飛去,噴了6瓶殺蟲劑也不管用,這蜜蜂還螫傷員工及顧客。

加油站員工:「一個員工在這兒,被一隻飛過來的蜜蜂給螫了,螫耳朵,有兩個加油的也說被螫了。」

還好消防人員臨危授命,全副武裝展開驅趕行動,大費周章,才讓這群不速之客死的死、逃的逃,解除了這場人蜂大戰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螫傷#蜜蜂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84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