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身影曝光 消瘦愁容與友商討救子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身為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,趕到北京為涉毒被捕的兒子房祖名奔走,卻至今仍無法見面,房祖名從小與成龍疏遠,成龍在他長大後盡力彌補,不但跨刀演出房祖名剛出道拍的電影,也一起代言廣告,打點兒子星途,但成龍始終擔心房祖名學壞,甚至曾經說過,死後要把骨灰罈放在房祖名床下盯著他,讓房祖名對成龍始終存在敬畏之情,而對於房祖名這次吸毒被逮,成龍痛心發表聲明,強調羞愧心痛,儘管如此還是得想辦法救兒子,香港東方日報獨家捕捉到成龍滿臉愁容,擔憂的身影。

東方日報獨家拍下照片刊載,影壇大哥成龍手托著下巴,滿臉愁容,身形看起來略為消瘦,成龍到看守所探望房祖名遭拒之後,在飯店會所與朋友傾談心事,推測是在討論要如何營救房祖名,一向嚴厲教子的成龍,作為父親為了兒子擔憂,東奔西跑,心情在此時肯定不好受。

成龍更在8月20日,晚上7點首度打破沉默,在微博上連續發表兩篇聲明,先是謝謝所有朋友關心,兒子出了這樣的事,他感到非常憤怒,也非常震驚,作為公眾人物他很羞愧,作為一位父親他很心痛,尤其林鳳嬌更是心碎,也跟房祖名說,做錯了事就要承擔後果,他願意陪伴房祖名共同面對未來的路,最後說自己教子無方,跟房祖名一起向社會公眾,深深鞠躬道歉。

藝人房祖名:「有時候會讀一下他的新聞,看他在幹嘛。」

港星成龍:「他讀書的時候,我也沒接過他放學,也沒有送過他上學,也不管他,我真的忘了他生日。」

成龍痛心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過去長年在外拍戲,沒有陪房祖名一起成長,甚至隱婚瞞子,一直到房祖名17歲才公開這個兒子,在房祖名成長記憶中很少有爸爸的身影,恐怕就是這份愧疚,讓成龍在房祖名長大懂事後,不斷彌補虧欠,除了買車買房的物質需求,就連事業也不例外。

藝人房祖名:「我終於可以上的了台了。」

成龍只要有機會,就會安排兒子跟他一起出席活動,甚至還客串房祖名出道後拍的電影。

港星成龍vs.房祖名:「拍這麼大的動作電影,留給我的小房祖名。」

擔心兒子走歪路,成龍還曾經說過,死後要把骨灰罈放在房祖名的床下,盯著他,不讓他幹壞事,如今兒子卻吸毒、藏毒長達8年,也難怪成龍、林鳳嬌會如此痛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龍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613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