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、永樂市場 Lucy場景成觀光點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戲份超過一半的電影《露西》剛剛上映,台北市影委會打算,把《露西》裡頭出現的場景拿來當成觀光景點,不只是台北101,像是當中的槍戰場景,就在大稻埕永樂市場裡,充滿濃濃台灣味的場景都是「大推」重點。

電影《露西》上映第1天,片長1個半小時,台北各大景點戲份就佔了超過一半,市府影委會看準機會,打算推出《露西》觀光,而且要介紹給觀光客的,不只有現代感十足的台北101,懷舊風更是重點。

TVBS記者陳佳雯:「電影《露西》裡頭的經典槍戰場景現在就在我後頭,傳統小吃店搭電影,感覺特別有fu,永樂市場裡,這一個個像是用來辦桌的圓桌,配上復古小吃店招牌,濃濃台灣在地風格,被選上推觀光,老闆娘也樂得很。」

小吃攤老闆娘:「可以啊,可以帶動這邊的繁華,熱鬧一點。」

早就準備好,大稻埕濃濃懷舊風,不只吸引大導演到這裡取景,周邊風景也一起沾光,沿著路到城隍廟,虔誠祈禱或是漫步老街,一樣是「大推」重點。

電影《露西》:「你說英文嗎?不,你會說英文嗎?會,載我去醫院。」

不會說英文就挨了一槍,同樣是《露西》裡頭經典場面,現在台北計程車司機搭配電影大搞kuso。計程車司機:「露西,我會說英文,別殺我,露西,歡迎來台灣。」

手舉標語,更用英文說「Lucy,別殺我」替計程車司機自己人爭口氣,搞笑手法,反倒成為電影的另類宣傳。計程車司機:「露西,你是哪裡有問題?隨便開槍會被警察抓喔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拍攝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43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