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蘇珊大嬸…聲音像郭靜 日打賞2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2:36

台中一中商圈,出現台灣版的「蘇珊大嬸」,一名22歲的視障女歌者,聲線近似女歌手郭靜,唱歌畫面被po上網,網友以為在放郭靜的CD,她靠著美妙歌聲,一天最多能收到兩萬元的打賞金。

郭靜演唱《下一個天亮》,聲線清晰。歌手郭靜:「用起伏的背影,擋住哭泣的心。」

一中商圈,出現這樣的好聲音。街頭藝人古梅馨:「用簡單的言語,解開超載的心,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。」

試著閉起眼睛,光聽聲音,您分得出,本尊分身嗎?郭靜vs.古梅馨:「等下一個天亮,去上次牽手賞花,那裡散步好嗎,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,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。」

清亮嗓音和郭靜相似,唱歌的是一名視障女歌者,影片被PO上網,網友驚呼,一開始以為在放CD。民眾:「很像本人唱的,就一模一樣啊。」

22歲的古梅馨,先天失明,耳力特別靈敏,她從小就愛哼哼唱唱,今年考上街頭藝人,固定在一中商圈獻唱,歌聲驚艷全場,民眾邊聽歌邊掏錢,投入讚賞箱。

街頭藝人古梅馨:「(一天最多)2萬多。」

古梅馨歌唱實力,被封為是「街頭蘇珊」,靠著打賞的錢,維持家計,古梅馨用甜美的歌聲療癒人心。街頭藝人古梅馨:「你若要孝敬父母,不用等有錢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#視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953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