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總統小布希 與夫人倒水做公益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「冰桶挑戰」現在是越點名越多人,前總統小布希也接受了挑戰,並且點名同是前總統的柯林頓,吸血鬼「羅伯派丁森」也接受點名挑戰,另外,知名內衣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,現在也響應起冰桶挑戰,讓整個名模界準備開始冰桶挑戰做慈善。

美國前總統小布希:「我覺得身為前總統被潑的滿臉水,太不體面了,所以那些挑戰我的人,我會寫一張支票給你們。」

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才話講完,正在寫支票要捐款時。美國前第一夫人蘿拉:「支票就給我吧,我要去弄個新髮型。」

沒想到老婆大人從後面,潑了他一身濕,小布希接受了「冰桶挑戰」,還點名同樣是前總統的柯林頓,「冰桶挑戰」越點名越多人,現在連籃球界大咖的麥可喬登,也來濕身做公益。

前NBA球星麥可喬登:「我為了ALS,來吧。」

高爾夫球界的巨星老虎伍茲跟麥克羅伊,經常出雙入對的兩人,決定用互潑的方式接受挑戰,美國大聯盟也是踴躍響應,大聯盟官網還整理出一段冰桶精華,球員、教練、球團老闆,還有吉祥物都來參一腳。

現在連吸血鬼「羅伯派丁森」也來挑戰,而且非常有創意,先倒冰塊,再用強力水柱沖臉,連想要點名接棒人都沒辦法好好說話。演員羅伯派丁森:「我點名…。」

而「冰桶挑戰」現在也進入到了名模界。巴西超模亞歷珊卓:「我接受ALS冰桶挑戰。」

巴西超模點名了三位同樣是維多利亞天使的模特兒,也讓維多利亞的秘密開始了「冰桶挑戰」做慈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桶挑戰#小布希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70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