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見父母落淚 柴智屏還原經過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2:20

柯震東吸毒遭逮捕,國台辦晚間表示,大陸公安在8月16日已經通知柯震東的父母,家屬也在20日下午,終於如願探視愛子,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,晚間發表聲明,還原會見半個小時經過,她說柯震東淚流滿面,向爸媽說自己做錯了,希望社會大眾給他一個機會,連說好幾次對不起,希望能夠早日回家,柯震東的父母選擇原諒,而得知他在看守所內早睡早起,生活還算規律,心中也放下大石。

藝人柯震東:「我覺得心很痛。」

吸毒遭到逮捕,面對鏡頭,柯震東痛哭流涕,柯震東的父母、哥哥和柴智屏,20日終於如願探視,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發表聲明,還原半小時探視細節。

柯震東一見到家人,聲淚俱下,連說好幾次對不起,柯爸爸很心痛,鼓勵柯震東要堅強,作錯了事,勇敢認錯,當個身心健康的好孩子,柯媽媽問他苦不苦,柯震東說,這是他應該受的懲罰,沒有資格喊苦,很自責,很擔心拍的電影上不了,或是票房不好,害得支持廠商和公司賠很多錢,大喊說他不想害到大家,柴智屏不斷鼓勵,她說我們會和你一起承擔,不管會不會再給你機會,這些責任要靠你自己真心的改變,才能讓那些支持你的人,重新接受你。

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:「他們抱在一起,激動的落淚,爸爸就是針對這件事情,第一時間的發言,就跟他講說,這件事情做錯了。」

柴智屏說,短短30分鐘會面,柯震東哽咽落淚,擔心自己也擔心家人,但在看守所的生活,規律許多,晚上10點就上床睡覺,早上6點起床,之後安排一連串的運動、散步,也能看電視,柯震東說公安人員都很照顧他,鼓勵他不要放棄,利用這段日子,好好反省過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柴智屏#柯震東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7

0.0831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