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東案延燒! 北檢徹查演藝圈找「麻」煩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8:28

柯震東在大陸吸毒被抓,兩岸檢警聯手掃毒,港中台兩岸三地藝人首當其衝,第一波重點就是柯震東在演藝圈的藝人朋友!過去一度掀起台灣演藝圈史上最大吸毒風暴,毒販陳秋火被稱為「藝人毒父」,已經被遣返回台,但曾經跟他買過毒品的藝人,當時有32人被檢舉,其中蕭淑慎洪其德等7人被起訴,但有25人名單未曝光。由於這回柯震東供稱,大麻是房祖名給的,來源是荷蘭,剛好跟陳秋火的毒品來源地相同,檢警不排除是相同管道,接下來要釐清多少藝人也從類似管道取得毒品。

房祖名vs.北京警方:「這是什麼?大麻。」

北京住家搜出荷蘭大麻,小小菸草抖出房祖名,柯震東長期吸毒,現在兩岸檢警聯手掃毒,港中台藝人通通都在調查名單裡。

TVBS記者趙國涵:「柯震東在大陸吸毒,現在風暴也延燒回到台灣,北檢已經指揮市刑大,要徹查這個吸毒案,也要重新調查曾經被檢舉過的男女藝人、歌手、主持人、樂團主唱,甚至連曾被封為藝人毒父的藥頭陳秋火也要重新調查。」

記者vs.毒販陳秋火(2013.12):「蕭淑慎跟庹宗康都跟你們買的嗎?還有哪些藝人涉案?」

當年掀起台灣演藝圈史上最大吸毒風暴,被封為藝人大麻窗口的毒販陳秋火,被檢警盯上,從大陸抓回台灣,跟他買過毒,一共32名藝人被鎖定,包括屈中恆、洪其德、庹宗康、蕭淑慎,都被驗出吸毒勒戒,7個被起訴,但超過2/3的名單不曾曝光,不了了之。

房東案爆發,檢警想起這些人可能也持續還在吸毒,因為當年潛逃上海的陳秋火,在內地重操舊業,跟兩岸三地演藝圈來往密切,很多人的貨源都是他,陳秋火落網供稱大麻來自荷蘭,這麼巧,這回房祖名的大麻也是來自荷蘭,檢警不排除是相同管道。

藝人柯震東:「真的很抱歉,我做了最壞的示範、最壞的影響。」

未來柯震東案,台灣也要查,第一波重點放在柯震東周遭親友,包括交往對象、合作夥伴、一起上夜店喝酒的朋友,釐清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的同時,是否也惹上「麻」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藝人#吸毒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69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