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車放大術」 車商打響「兩廂車」戰鼓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6:44

7月車市銷量,衝破4.5萬,8月份戰火延燒到「小車市場」,有車商主打「小車放大術」,空間、車身都變大,喊出市佔率攻佔3成,也掀起小車戰國時代。

記者吳元熙:「車市競爭越來越激烈,廠商把戰火延燒到入門的兩廂車款,決定在小車空間裡做文章。」

打開駕駛座,椅子跟方向盤距離,悄悄拉大,因為整體車身變長33公分,輪胎軸距也拉大,過去車迷暱稱為「小鴨」,新改款車型,逆向用「缺點」來一決勝負。車商高級專員謝易原:「如果他需要更大空間的話,它可以做六四分離設計,消費者可以去擺一些比較大型的物件,內裝的部份,它整個車殼也放大,包括後行李廂空間,也比上一代大很多。

入門車款,也能擁有大空間,操作策略,和泰不是率先發明,因為兩廂車,在國產車排名裡,一直賣得很好,Nissan Tiida,7月銷售市佔排第三,就以擁有大車感受聞名,9月份本田fit也要大改款,再加上「小Yaris」長大了,讓小車戰況,更加激烈。車商高級專員謝易原:「鎖定我們年輕的客群,就年輕人的第一台車,或者是小家庭,我們希望可以符合他們需求。」

7月份銷售榜,有4台都是兩廂小車,一整年銷量,上看6萬台,yaris,目前儘管只有18%,喊出攻佔3成市佔率,就算價格相對便宜,但小車市場,已經不只比省油、划算,外觀、空間感受,都要錙銖必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場#汽車#車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49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