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20歲嚐成名壓力 柯爸:他長不大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5:59

23歲的柯震東,3年前因為拍了電影《那些年》竄紅,當時曾接受TVBS節目專訪,聊到了伴著成名而來的壓力,以及負面新聞一度讓他崩潰,還因此跟爸爸吵架,但2人很快就合好,像父子、也像朋友無話不聊,而柯震東的爸爸在受訪時也透露,其實柯震東很皮,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。

球場上這健康有活力的大男孩,是3年前剛出道的柯震東,愛打籃球,但卻不敢讓爸爸看他比賽。柯震東父親柯耀宗(2011):「我只要去看他籃球,他就會說你來了我就不出場,所以我也沒看過。」

因為2人感情好,把爸爸當成偶像,就怕他突然出現在球場邊,會緊張失常,從這裡可以看出,柯震東從小性格裡就有一股倔強的傲氣。

柯耀宗(2011):「他完全像長不大,他沒有下過廚房,今年他唯一下過一次,給自己炒一個飯,結果就把我的不沾鍋,新買的不沾鍋給用壞了。」

談到寶貝兒子,柯爸用長不大來形容他,或許就是這樣的個性,讓他在20歲那年嚐到暴紅滋味後,差點被隨即而來的脫序照片等負面新聞,以及成名壓力給打倒。柯震東(2011):「我就跟我爸爸說,你可不可以不要還不知道事情真實,就開始懷疑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已經不多了,現在已經不多了。」

柯耀宗(2011):「老爸不求證或者是什麼,就給他壓力,吵了一架,當天晚上就好了,親2下就好了。」

父子倆也曾為當時的負面新聞吵了架,但畢竟感情好,吵過就沒事了。柯震東(2011):「我跟我爸媽也是無話不聊,沒有任何的隱藏,不管是失戀還是交新女朋友,或是怎麼了、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講。」

柯耀宗(2011):「柯震東的爸爸,我現在走到哪裡,都是柯震東的爸爸。」

不過柯爸的這抱怨,聽得出來還是帶著滿滿的驕傲,據了解,柯爸、柯媽對兒子採取放任管教方式,相信孩子能夠自我管理,沒想到如今柯震東卻因為吸毒被捕,也讓信任他的父母傷透了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爸爸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19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