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拘留所內克難生活 16人通鋪、啃饅頭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5:13

柯震東在大陸遭逮捕後,拘留至今都還沒能見到父母和經紀人,而在大陸東城拘留所內,待遇當然比不上平時的明星待遇,而根據剛從東城拘留所被釋放的大陸民眾說,拘留所內16個人一間房,裡面只能吃饅頭,大明星變階下囚,牢獄生活,想必相當難熬。

北京東城拘留所,已經有人開始等待接親友,這裡也是柯震東目前遭拘留的地方,但是根據民眾的說法,遭行政拘留的柯震東並不能與訪客接觸,可能連父母的面都見不到。TVBS記者廖雅玉:「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,柯震東家人的身影,不過剛才就有民眾表示了,所謂的行政拘留,是沒有辦法會見或探視的,頂多只能送點東西進去拘留所。」

大陸藝人含笑:「望著我就在一剎那,多了許多的白髮。」

同一個地方,許多大陸藝人也曾待過,大陸藝人含笑還在離開後,回到拘留所內跟著他一看,房間右邊就是8個人睡的大通鋪,也就是說一間得擠16個人,裡頭有簡單的淋浴間、洗衣機,而三餐菜色,根據剛被釋放的民眾說法也很簡單。

大陸民眾:「饅頭,一天3個菜啊,有時間可以出來活動,一天出來幾次啊,一次多長時間,兩個小時。」

根據同樣受到行政拘留的民眾說,因為柯震東和其他犯人隔得很遠,實際情況也看不清楚,大明星淪為階下囚格外狼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拘留室#生活#困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1095

0.2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