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左左右右扮鬼臉比醜 Janet被虧「無極限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0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可愛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來到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獻唱,兩人初見舞台,東跑跑西跑跑,直嚷著舞台好大、好漂亮,童言童語的可愛模樣,也讓主持人和現場工作人員融化!

兩人在節目中送上寫真書給主持人,童心未泯的Janet搞笑地問兩人裡面有沒有清涼照,兩人還說「有」,讓Janet當場笑翻,但也被說不要教壞小孩子!而Janet力「揪」兩人扮鬼臉拍照比醜,大剌剌的Janet,扮鬼臉毫不節制,被工作人員笑稱「無極限」,但她毫不在意,還直說希望加入「左左右右」扮演「中中」。

左左右右帶著寫真書裡的兩首歌曲「BAR BAR BAR」和「左左右右」來到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演出,一站上舞台便東跑跑西跑跑,直嚷著舞台好大,彩排和正式錄影共跳了6次卻不嫌累,還嚷嚷著:「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!」體力充沛還嫌不過癮,兩人因應單曲加寫真書的宣傳,應景地帶來三連拍,讓全場頻呼「好厲害」、「好可愛」。

而Janet在訪問時力「揪」兩人扮鬼臉比醜,還教她們「鬥雞眼」,沒想到兩人的鬼臉還是超可愛,而一向大剌剌、洋派作風的Janet不顧忌形象,扮鬼臉毫不節制,被工作人員笑稱「無極限」,她則毫不在意地說:「沒關係,我可以加入她們扮演『中中』就好!」Janet妙答也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左左右右初登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的舞台,兩人對現場的一切都感到驚奇,製作人貼心地怕兩人被舞台效果的噴煙嚇到,特地試噴讓兩人熟悉,沒想到右右卻出奇地興奮,頻問工作人員:「可以再噴一次嗎?」彩排後忍不住透露自己一直分心想去玩,而看到彩幕上出現兩人的歌名和名字,也開心地蹦蹦跳跳大喊「你看!是『左左右右』」「哇!是『BAR BAR BAR』」。

而Janet和兩人大玩遊戲,喊到誰誰就要跳起來,兩人靈巧地跳上跳下,就像遊戲機打地鼠的「地鼠」一樣,可愛模樣融化現場眾人!

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「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」!快上TVBS官網投票,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,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官網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tvbs_g/program/gcm/index.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MOD TVB8 40頻道、TVBS Asia同步播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Janet#節目#TVBS#左左右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26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