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柯震東被逮自白 九把刀淚流滿面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邱偉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13:44

看到柯震東在大陸非法吸食大麻被逮後的自白影片,演藝圈眾星驚訝之餘也希望柯震東知錯能改,其中跟他交情匪淺的九把刀,看到影片淚流滿面,更重話罵柯震東糟蹋幸運,真想給他一拳!而九把刀私下接受我們訪問也說,他認為柯震東返台後,應該會想到當回平凡人,而他也會繼續當他好友、關心他。

導演九把刀vs.藝人柯震東:「我想要親陳妍希,這件事情不曉得可不可以,那你要先親我才行。」

哥倆感情好到,可以在頒獎典禮上接吻,如今柯震東在大陸非法吸食大麻被抓,九把刀重話痛批,「希望你成名後快樂做自己,你卻放縱糟蹋你的幸運,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,已經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,非常非常傷心。」

19日下午再PO文,看到柯震東自白影片,一秒鐘都沒辦法直視,不寒而慄,淚流滿面,對柯震東還是只有一拳,其他藝人聽到,也對柯震東不愛惜羽毛,感到惋惜。藝人Ella:「其實看到那個新聞,感到非常的遺憾,因為他是個非常有天份的小孩。」

星二代出生的演員梁正群,爸爸是名導梁修身,看到星運順遂的柯震東,沒能好好把握機會,梁正群也有感而發,PO文寫下「看到新聞時,有種條件機會這麼好,為何不好好珍惜的感覺」,感嘆「人生就像連連看,一但順序連錯,用橡皮擦也擦不乾淨失敗的痕跡」,來形容柯震東這一步走錯了。

藝人錦榮:「嚇到,真的嚇一跳的感覺,希望(電影)不會『那個』的影響。」

跟柯震東因為《小時代3》,一起宣傳電影變熟的錦榮,也說很驚訝,而跟柯震東合作《小時代》系列,飾演情侶的郭采潔也發文說「我的好朋友,很看重自己的影響力,跌倒了,心痛至極」。

電影《那些年》預告:「大笨蛋,笨蛋,你什麼都不懂。」

同樣因為《那些年》走紅的陳妍希,在臉書上只寫了一句話「真是個大笨蛋」,呼應電影裡的經典台詞,常和柯震東一起打球的蕭敬騰,希望大家給他原諒和被理解的空間,九把刀認為柯震東回台後,應該會想要躲起來,認為他會回去當個平凡人,而他還是會和他當朋友、關心他,希望柯震東能勇敢站起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震東#陳妍希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4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