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母採放任教育 柯震東:只要沒坐牢就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柯震東爆出吸毒被抓,讓父母為了愛子奔波,其實柯震東和父母感情好,他曾經透露,爸媽對他採取放任教育方式,放縱、不干涉,媽媽只管他不要亂花錢,還有不要坐牢就好,因此不管被說形象放蕩不羈,還是被稱為「夜店咖」,他都不在乎,如今成了階下囚,放任教育方式也受到討論。

藝人柯震東:「大家好,我是柯震東。」柯爸爸:「我是柯震東的爸爸,大家好。」

帶著爸爸一起拍男性雜誌,柯爸爸忙著幫兒子整理造型,柯震東則把手放在爸爸肩上,擠眉弄眼,父子情深展露無遺。柯震東:「我穿衣服可能好或是怎麼樣,其實都是來自爸爸,對,爸爸就是,他就是算是一半的模仿對象。」

柯爸爸:「他完全像個小孩,其實在家裡不是皮皮的,他完全像長不大。」

柯爸爸面對鏡頭還爆料,帥氣逼人的兒子,其實本質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,看得出眼裡滿是寵愛,柯震東一家人感情好,眾所皆知。

他曾經透露,父母對他採取放任教育方式,爸爸不管他,媽媽只要求他不要亂花錢,還有不要坐牢就行了。柯震東:「我又沒有殺人,沒有幹嘛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想過下課直接回家?」柯震東:「當然不要啊,我過我的生活好嗎?我在家裡等一下憋出病來,可能真的去殺人,是不是?」

柯震東做自己,不管是和朋友玩瘋了,只穿件內褲的不雅影片在網路流傳,不在意 ,和相差12歲的前女友愛得高調,甚至還帶回家和家人共度耶誕節,就連流連夜店,被冠上「夜店咖」稱號也不在意。

柯震東:「(休假)就決定好好放鬆去狂歡,(夜店咖)這個名詞不太好,不過就是,反正所有人給我的形容詞,我都全部接受。」

但把狂歡當成是放鬆的藉口,這次卻牽扯上毒品,成了階下囚,柯爸、柯媽奔波救子的同時,放任教育方式到底適不適當,也備受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父母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56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