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皇帝吃的?水蜜桃1顆600 陸客遭狠削

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拉拉山水蜜桃產季已經過了,但是屏東恆春街上,竟然還有攤販在賣拉拉山的水蜜桃,更扯的是,一對大陸來的母女買了5顆,竟然要價3千元,等於一顆水蜜桃600元,老闆說這是皇帝在吃的極品,真的是貴得離譜!居民說,這是外來的攤販,不定時擺攤,專削不識貨的遊客。

恆春街上賣水蜜桃的攤子,一對來自大陸重慶的母女抱怨,買了5顆水蜜桃,竟然要價3千元,等於1顆600元。

水蜜桃攤販:「我們最頂級的1斤800元。」民眾:「1顆差不多500、600元?」水蜜桃攤販:「沒錯,剛一名客人來挑2顆,秤下去跑掉,嚇到,皇帝在吃的,對。」

老闆使出三寸不爛之舌,說這水蜜桃的價格,從1斤380到800元都有,最頂級1顆要價600,可是皇帝在吃的,記者追蹤這攤水蜜桃,已經不見蹤影,居民說,那是外地來,專削不識貨的客人。

恆春居民:「我去就說,你不是說1顆10元?你選10顆,我要買100元,10粒要裝箱,裝一裝,他說小姐500多,我不要買了啦。」

在墾丁,看準陸客做生意的攤販還不少,就在過橋要收10元,絕大半是大陸遊客才會走的港口吊橋邊,也有開著小貨車賣水蜜桃的小販。攤販vs.大陸遊客:「你們奉化沒有我們這邊好吃,要不要品嚐一下。」

見到大陸遊客,老闆大力推薦,結果這麼一顆九兩重的水蜜桃要賣280元,就跟加州一顆90元的差不多大小。

大陸遊客:「我們的比較小,但很甜,味道很濃,就差不多5元(人民幣),就這樣子。」

奉化也以桃子聞名,遊客說,小顆一點的才5元人民幣,這水蜜桃要賣50、60元人民幣,差了10倍,直呼台灣的水果真的好貴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蜜桃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25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