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帶壞誰? 祖名、震東哥倆好一起落難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11:46

柯震東和房祖名相差整整8歲,但因為家庭背景相似加上都是夜店咖成為好兄弟常常玩在一起,但柯震東放蕩不羈形象,不僅房祖名媽媽林鳳嬌曾經告誡兒子不要和柯震東走太近,就連成龍都在60大壽生日派對上,拜託柯震東不要帶壞自己兒子,沒想到如今兩人真的出事,在成龍的豪宅被逮,大麻持有人也是房祖名,到底誰帶壞誰外界霧裡看花。

香港媒體:「成龍生日派對結束後,房祖名就帶上柯震東,一起去蘭桂坊盡興。」

被香港狗仔直擊,房祖名帶著柯震東到香港鬧區續攤再續攤,過程中不管是肢體接觸,還是大街上互揪看妹,再再看出兩人的好交情。藝人房祖名:「我很少跟(柯震東)聊電影東西,也沒有特別嚴重東西,就是跟他去喝個東西,逛逛街。」

自稱是柯震東的旅遊地圖,相差8歲的兩個人,外傳是透過蕭亞軒認識,但蕭亞軒否認,兩人應是富二代加上都愛混夜店而認識,柯震東的相簿裡,常常可以看到兩個出遊合照,但據了解房祖名的母親林鳳嬌曾要求兩人斷交。

今年成龍60大壽,房祖名找來柯震東當壓軸嘉賓,成龍生日願望也是拜託柯震東不要帶壞自己兒子。藝人柯震東:「不會不會,我肯定,絕對不會讓大哥還有嬌姊擔心,我會好好,不會帶壞房祖名。」

北京公安vs.房祖名:「很久了,這些,有1、2年了,這什麼毒品?大麻。」

北京公安從房祖名房裡搜出大麻,房祖名開口坦承,毒品在家已經放了1、2年了,被抓的地點又是成龍豪宅,到底誰帶壞誰,還真是搞不清楚,以往被稱為三劍客之一的好朋友陳柏霖,也第一時間在微博表示,如果事情屬實,那就是對大家做了最壞的示範,該罵的要罵,要檢討還是要檢討,也希望大家在指責他們的同時,也不要忘記他也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,替好兄弟向大眾求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柯震東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29

0.1802